close

不要偷不要偷不要偷不要偷不要偷不要偷不要偷不要偷不要偷

 

這次是分享一些練習的成果,

所以這篇文完完全全都是我想練習筆刷風的文,

然後練習完的圖都會放在這裡分享,

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樣,

因為上一篇分享好像沒有什麼好的成績,

希望這篇文章完完全全可以突破這樣,

然後可以給一些建議,

謝謝大家這樣 ><

如果喜歡可以給我一個推ˊˇˋ

然後其實我也是滿懶的那種,所以因該會延很久吧

若有圖不可以加工可以告知,我會立刻撤掉 

第一款 PIXIV ID : 50054038

首頁 樂果 分享 公告

 PS:點進去邊框是黑的是正常,因為那邊的背景是黑的!!!

第二款 PIXIV ID : 49424906

{點我拿}

PS:點進去邊框是黑的是正常,因為那邊的背景是黑的!!!

第三款 PIXIV ID : 57526078

{點我拿}

 PS:點進去邊框是黑的是正常,因為那邊的背景是黑的!!!

第四款 PIXIV ID : 44873217 (不知不覺蹦出這個風格)

{點我拿}

以下是刊底系列(因為我覺得我字體會的很少,通常都會跟圖不搭,歡迎自行加字)

第五款

第六款

第七款

 

 

下面這張還不能拿窩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恩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